向往未来,社交恐惧,全废啥也不会,懒癌晚期
pixiv:咩子 mys:丨咩子丨

【P芬】幻想世界的普通人类和苹果恶魔

人类战神pi x 因为打不过pi所以只能恶作剧的小恶魔芬达

使用了 @MKRK 太太的设定!这个设定真的好棒QAQ→这里,于是全废如我也忍不住花了一个周末写了点东西出来,如果哪儿看上去不对劲那一定是我的锅……(起名废,请不要吐槽标题了orz)

此处pi是一个穿越了各种世界线的人类冒险家,对前世有模糊的记忆,目前来到了一个充满幻想生物的新世界。(请配合pi的新坑一块食用)

其余杂七杂八的私设有,ooc有,跳戏有,毫无文笔可言,篇幅很短,宗旨是嗑糖,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

 

1

pi是一名普通的略懂科技的砍怪速度比较快的人类。

对,很普通,至少pi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直到他来到了这片新的世界。

 

2

来到新世界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撸几块木头造工作台,然后制作木镐挖出石头再制作石斧继续撸树最后挖三填一度过黑夜。

习以为常的操作了,pi甚至不用过脑子。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世界的幻想生物,现在跟它们硬肛就是送,傻逼才去送。

 

3

于是pi在新世界的第一天十分顺利,探路过程中拿到了不少资源,天黑时甚至运气不错地找到了羊。

不过醒来时看到不远处就有一只JJ怪可不是什么好运气。

 

4

怂,Api,怂。

 

5

怂着点有什么不对嘛?pi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啊!在这个群魔乱舞的幻想世界中要想活下去就得怂着点!

于是pi开始挖地。

 

6

pi看了看自己靠随心所欲乌龟流打败那只怪鸟后得到的战利品,思考片刻,把这些看上去十分坚硬的鸟羽制成了一把匕首。

嗯,还挺不错的。

咬了口苹果,继续探路。

 

7

不过说到底,为什么那只鸟会突然攻击自己呢?

明明pi才刚到这个世界,刚度过了一个黑夜,刚准备四处走走看看风景顺手摸点龙的财宝回去而已,结果就被追着打了。

但这点小小的疑问在没有龙的龙巢面前全都被抛到了脑后。

钱虽然没用,但pi喜欢。

 

8

“嘻嘻”

正当pi揣着一背包的金粒从龙巢里翻出来时,他听到了几声轻笑。

也许是皮克西吧。

pi心想,从龙巢跳下,踩在浅浅的湖水中准备走人。但这时,pi从水面的倒影中看到了一个坐在龙巢边缘的身影,抬头一看却什么也没有。

……看错了?

算了,管他呢,赶紧走赶紧走,免得被龙发现。

 

9

pi一边走一边考虑着安家的选址,压根没注意到有人跟着自己。当他发现时,已经是在被苹果狠狠地砸中之后了。

“哼哼哼!听好了!愚蠢的人类哟,我要打败你!”

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型生物有着一头银白色短发和漂亮的红蓝异色瞳,还有黑色的犄角和翅膀和小尾巴,以及……过于暴露的穿着。是了,按以往打怪的经验来讲这绝对就是恶魔了。

但……这个世界有这种生物吗?

pi不紧不慢地打开了《异世界穿越守则》,火龙、冰龙、骏鹰、塞壬、皮克西……并没有提到恶魔这种生物。

Bug?

“喂!跟你说话呢!”恶魔的尾巴动了动,似乎表达着主人的不满

 

10

说起来有点下流,但pi不禁想起了自己曾经养过的猫,猫咪们的尾巴也会像这样灵活地扭动。

 

11

“听好了!我要打败你!接招吧——”恶魔手中的苹果向pi飞来。

“啧。”pi侧身躲过破绽百出的攻击,思考着制服恶魔的方法。守则上什么也没写,自己目前只有一把小小的匕首,也许对恶魔不会奏效。

那就只能先硬来几下看看了。

 

12

反正不是龙,正面肛不要怂。

于是pi面无表情地走上前,一把抓住恶魔的手腕,顺势一压,把恶魔摁倒在草地上,双手固定在头顶,跨坐在他身上,轻轻松松压制住了恶魔。

 

13

“你……你干什么!?”恶魔吓了一跳,挣扎着想逃走,却被pi紧紧按着,纹丝不动。

“……?”pi也吓了一跳,原来恶魔这么好解决的么?

这也太菜了吧。

 

14

“我可是大魔王!快放开我!”恶魔的翅膀不甘心地扇动着,小小的气流卷起地上的草屑和落叶,有一些黏在了他的头发上,看上去脏兮兮的,可怜又可笑。

“哦?真的?那说说看,你都会什么呀?”pi突然玩心大起。哪怕是战神,欺负弱小也总让人身心愉悦,这小恶魔可比费尽心思屠龙有意思多了。

“我……我……”恶魔有些心虚,扭过头去避开pi的视线,尾巴扫来扫去,不时拍打在pi的小腿上,弄得他痒痒的。

"我会魔法!像你这种弱小的人类只有乖乖献上灵魂的份!”

 

15

"是用魔法驱使苹果砸晕我让我灵魂出窍吗?哎哟我好怕喔。"(棒读) 

"我的力量被敌人封印了,现在能施展出来的连百分之一都不到。你、你……你别太嚣张,等我取回力量就能打败你……"

"为什么一定要打败我啊?我跟你无冤无仇的,而且我只是个弱小的人类啊。"

 

16

"因为……因为你是我遇见的第一个人类,所以我要打败你……"恶魔越说越没底气,尾巴不自觉地缠绕住了pi的脚踝。

真好玩。

pi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想到了一些更有意思的计划。

 

17

"那,要不这样,我需要一个帮手,你到我这里来帮忙吧。反正你现在也打不过我,不如在我家慢慢恢复力量。等我的事情都做完了,你再来打败我,好不好?"

"唔……听上去还不错。但这对你有什么好处?我可是要打败你噢!"

"那没办法,谁叫恶魔大人遇到的第一个人类就是我呢。我可太倒霉了。"(继续棒读)

嗯,白来的苦力,不要白不要。

"好,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跟你走咯!"恶魔的尾巴欢快地抖了抖,看来这一声"恶魔大人"叫对了。

嗯,果然恶魔很好搞定。

 

18

"不用签订契约之类的吗?"

"低等的恶魔才需要那种东西!我可是大魔王!而且……"恶魔用目光示意pi往边上看,那是在刚才的一番打斗中被pi扔到地上的啃了一半的苹果"那可是我变出来的苹果,就算你不愿意,我也会一直跟着你的,pi。"

喂喂,这算什么强买强卖呀?

pi苦笑,看来这家伙尾随他很久了。

也许从他刚到这个世界开始就跟着他了。

 

19

"可我还不知道恶魔大人的名字,可以告诉我吗?"

"嗯哼,记好咯,本大爷叫芬达。"

 

20

就这样,冒险家pi在来到新世界的第二天获得了一把好用的匕首和一裤衩的资源,并且找到了一个足够风骚的安家选址。

以及……捡到了一只叫做“芬达”的小恶魔。

 

21

但恶魔这玩意有什么用呢?

让他变苹果出来?

那我Api可就有吃不完的苹果了。

 

22

糖尿病警告。

 

23

想来想去,目前还真没什么事让芬达做。

毕竟建家也好种地也好下矿也好,向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的。

回想起自己曾穿越过的十个世界,偶尔会有同伴们一起,但还是喜欢一个人。

孤独吗?

只是习惯而已。

 

24

“pi!pi!我帮你种地吧!”

“你会用作物架吗?”

 

25

“pi,pi,我跟你去抓皮克西吧。”

“你可是恶魔,会吓跑它们的,你确定?”

 

26

“pi,我们一起下矿吧……”

“那我岂不是还得照顾你?”

 

27

“pi……”

“你只要乖乖卖萌就可以了。”

 

28

嗯,果然恶魔只适合观赏用。

 

29

但是芬达不乐意了。

“什么嘛……真搞不懂人类……” 芬达百般聊赖地坐在树干上,看着pi在尚未完工的“家”里来回忙活。

芬达不懂pi这个人类所掌握的“科技”,那和芬达熟知的魔法截然不同,然而它们却能带来几乎相同的结果。

比如:

芬达可以使用“魔法”变出苹果,虽然芬达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但很浪漫。

pi可以使用“科技”种植苹果,虽然pi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但很科学。

 

30

尽管pi能使用“科技”迅速获得大量的苹果,他还是喜欢一次一个地从芬达那里拿。

因为还能顺手摸一把芬达柔顺的头发,手感特别棒。

 

31

就像猫咪一样。

 

32

对此芬达也很是受用。

这说明他这个“帮手”派上用场了呀!

对了对了,也可以顺便学习一下pi的"科技",科技加上魔法,肯定很棒。

总有一天要打败pi!

 

33

但不是今天。

 

34

今天pi去了皮克西村。

芬达看着这些闪闪发光的小东西们围绕在pi身边,很是亲密的样子,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涌了上来。

“pi,你不是去抓皮克西了吗?”

“对啊,在这里。”pi拿出几个带着软木塞的玻璃瓶,里面装着皮克西。

“那你身边的这些又是怎么回事?”

“哦,我按照《异世界穿越守则》上讲的,喂了它们一些蛋糕,它们就跟着我了。”pi解释道,“《守则》上还说,要和皮克西打好关系,它们会给我上buff,而且它们的产物也有很多用途呢。”pi用手指弹了下玻璃瓶,发出"叮"的一声清脆的响声。

 

35

这个蠢pi,忙了这么久,甚至跑了那么远的路去找鸡蛋做蛋糕还不让自己吃原来就是为了这个?

不过……皮克西,听上去好像比自己有用啊。

芬达感觉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36

“我也要吃蛋糕!”

“你不是恶魔吗?恶魔也要吃人类的食物?”

“……”

 

37

“而且你不是会变苹果嘛。”pi把皮克西安置在储物间和小阳台上,“正好饿了,变个苹果给我呗小芬达?”

“……你箱子里不是有嘛。”芬达撅起嘴,“自己吃自己的吧!”

 

38

啊,芬达吃醋了。

 

39

不知道抓皮克西回来这件事给了芬达多大的刺激,总之芬达已经好几天没有理会pi了。

平时pi在家里工作累了,一回头就能看到芬达坐在阳台的栏杆上,或是趴在床上,尾巴一晃一晃的,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pi,问pi要吃苹果吗。

这时pi总会走过去,从芬达怀里拿走他刚变出来的苹果,顺手摸摸芬达的头,鼓励到“好棒好棒”,然后咬一口苹果,继续工作。

pi照顾农田的时候芬达也会跟在他身边,不过是用飞的,好奇地看着pi工作。

出远门的时候倒是会让芬达看家,芬达表面上很听话,却会趁pi不在的时候心血来潮帮pi"整理"箱子,顺便把各种东西扔进pi制造的机械里,结果弄得一团糟。最终pi回家后会看到惨不忍睹的车祸现场,和悠哉地霸占了pi的单人床的一副"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的芬达。最后pi只好压抑着自己快要发作的强迫症和好好教育一顿芬达的冲动,默默收拾。

但现在芬达不知道去哪了,又只剩自己一个人了。

 

40

不对,还有皮克西们听久了要掉san值的诡异笑声。

 

41

由于皮克西们的笑声着实让人头疼,pi决定再造一间小屋子安置皮克西,这样一来互不打扰,而且芬达也不会有意见了吧。

说做就做!

……不过天色已晚,睡一觉明天再说。

 

42

这一觉醒来可不得了了。

pi是在一片鬼畜的笑声中醒来的,睁眼一看,皮克西们全聚集到了自己的床上,而且那些关在瓶子里的皮克西也被放了出来,正在家里四处乱飞。

简直菜市场。

pi只好一个个抓回来塞进瓶子里,幸好还有多余的材料制作蛋糕勾引它们,不然……众所周知,pi家是一幢湖边小别墅。

 

43

解决完了皮克西,pi打算干会儿农活。

农耕垂钓的田园生活总让人神清气爽,比前几个腥风血雨的世界线要舒服太多了。

pi一边哼着歌一边收获刚杂交出来的橡胶甘蔗,只要再扩种一波,橡胶的来源就不缺了,就可以制作更多的机械了。

很好,还是有希望的。

 

44

等等,我希望呢?

刚才还种在那里辣么大一个的希望呢???

 

45

pi怀疑是自己太兴奋了,忍不住在农田里跑了起来,导致刚种下去的地被自己踩坏了。

来回走了两步,试图验证自己的想法,但并没有得出什么结论。

以防万一还是给农田装个栅栏吧。

 

46

于是pi转身回家制作栅栏。

但就这一小会的功夫,pi发现农田又少了几块。

"???"

 

47

就算芬达不在,该做的事还得做,毕竟pi还要继续发展,这样才能对付这个世界的幻想生物。

先别管农田了,是时候该下矿了。

pi打开箱子整理下矿要带的东西。镐子,火把,小匕首,一堆木头,皮克西……还有……吃的,苹果。

 

48

这次下矿过程有惊无险。

虽然pi受伤了,但也获得了不少好东西,想要的红石也到手了,资源暂时不缺了。

只可惜没见到钻石。

算了,钻石总会有的,现在着急也不是办法,而且目前还用不太到。

钻石装备可以靠杀精英怪获得,而现在这把匕首拿来砍怪还挺好用,所以除了附魔台,没有地方需要用钻石。

况且我Api是个科学家啊。

科学万岁,要个屁的附魔台。

 

49

话虽如此,pi还是挺想要钻石的。

谁知道呢?

或许是之前的世界线遗留下来的本能吧。

 

50

正当pi兴冲冲地掏出刚挖的矿物准备发展科技时,问题又来了。

没橡胶。

 

51

不知道哪个坏东西把pi的农田破坏得乱七八糟。

 

52

pi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一组钻石也哄不好的那种。

就连原本欢快地围绕在pi身边的皮克西都感受到了pi的低气压,飞得离他远了点。

毕竟谁也不喜欢原本进展顺利的事情被迫停下。

这就跟沉迷小黄油时被友人无关紧要的电话打断了一样让人十分不爽。

 

53

"芬达,是你干的吧。"pi站在农田边,锄头插在地上,一字一顿地说道,声音毫无起伏。

直觉告诉pi,芬达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附近没走远,只是自己看不到罢了。

芬达可是恶魔啊,会隐身什么的也很正常,最开始遇到芬达的时候自己不也没发现么。

对啊,芬达再怎么说也是恶魔,恶魔最喜欢的可不就是搞破坏嘛。

平时弄乱箱子什么的就算了,这次可得好好教训一下芬达,别太过分了。

 

54

然后pi看到芬达的身影慢慢地浮现在自己面前。

"啪叽"

芬达踩在了仅存的最后一块农田上。

 

55

全部無駄。

 

56

事已至此,那就痛快地打一架吧。

"略略略,就是我干的,来打我啊!"芬达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准备继续把农田破坏得更彻底一些。

于是趁芬达转过身去的时候,pi一把抓住了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的芬达的尾巴。

 

57

“芬达,你知道吗,不作死就不会死。”pi用力拽了拽芬达的尾巴,“真作死你真的会死。”

“你平时给我搞小破坏就算了,但有些事能做有些事不能做,清楚了吗?”

说他两句应该会收敛一点吧,算了算了,冷静点,芬达毕竟是恶魔,这是本性。

这么一想,pi的怒气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pi松开手,芬达的尾巴迅速地从他手中抽走,“乖一点,听话。”

然后pi看到芬达回过头来,咬着嘴唇,眼眶红红的,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

 

58

“不要捏我尾巴!”

 

59

“很痛的!”芬达揉着自己惨遭蹂躏的尾巴,露出了自以为很凶恶的表情,狠狠地控诉道,虽然这个表情因为眼泪而大打折扣。

“啊……对不起。”

啧啧啧,恶魔尾巴摸不得。

不过看着芬达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pi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做得太过了。于是pi一把扛起芬达,用脚踹开房门,把芬达放在沙发上。

 

60

“芬达,对不起,我不该捏你尾巴的,我不知道你尾巴那么敏感。”pi直视着芬达的眼睛,“但是你也给我制造了个大麻烦,所以我们俩扯平了,可以吗?”

“……唔嗯”芬达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地回答道。

“你到底怎么回事?吃醋了?”

“我要打败你……”

“我就在这里啊,又不会走。”

“但是你不理我了……之前你就天天折腾一些我不懂的东西,有了皮克西之后你更不理我了……”

“………………”

“pi!我要打败你!”

“你随便打,反正你也打不过我。”

好吧。

所以芬达的恶作剧其实跟猫咪把桌上的东西推下去是一个性质的?

 

61

等等,这哪来的少女漫剧情啊……

 

62

总之,经过一整夜的促膝长谈深入交流之后,冒险家pi和小恶魔芬达和好如初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哦,第二天早上pi以一个十分扭曲的姿势从沙发上摔下来惊醒后发现自己腰酸背痛这件事略过不提。

围绕着农田的栅栏和写着“停下→”“←别跑”、“减速→”“←慢行”字样的牌子也忽略不计。

 

63

“pi,你知不知道你的力气真的很大啊……”

“怎么?”

“……我的尾巴现在还在痛……”

“哦?那我给你揉揉?”

“!!不用了……”

 

64

pi自认为是一名普通的人类,但这只是pi自以为的。

毕竟认识pi的人都知道pi还有一个十分响亮的名号——战神。

pi也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但眼下他的力量还不完全。pi现在迫切地需要一种叫做“手稿”的东西,那恐怕是先前的勇者们留下的遗物,上面记载了这个世界的所有幻想生物的特性,有了足够多的手稿就能拼凑成一本《异兽手记》,这样一来自己才好根据前人的经验想办法讨伐龙。

那么问题来了,“手稿”要去龙巢里找。

打不过龙怎么办?参考《异兽手记》啊。

 

65

pi看了看自己手头的装备,只有一把小匕首。

好,出发。

Api,你真的很勇哦。

 

66

所以pi毫不意外地被龙追着打了。

 

67

好不容易躲过了龙的追击,pi松了口气,开始整理背包。

自己刚收买的皮克西被龙一口火喷死了,装备也丢失了不少。

真不甘心啊。

pi叹了口气,从玻璃瓶里放出一只新的皮克西,准备继续前进。

 

68

这回pi的运气不错,他又找到了一个龙巢,而龙正在远处的小山坡上,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自己。

好机会!

于是pi没什么风度却很有速度地开始在龙巢里翻箱倒柜。

 

69

又获得了一堆金粒,还有意外收获的黑曜石和钻石,但主要目的还没达到。

“啧,这龙真穷。”pi只翻出了一本手稿,有些失望,不过好歹有一颗钻石,收好收好。

 “走吧。”

抬头看看远方,龙也正好朝自己这里看了过来,似乎察觉到了到了什么。

“卧槽!”

pi赶紧离开龙巢,撒腿就跑。而远处的龙也意识到了这个入侵者的存在,怒吼着朝pi飞来。

 

70

pi狂奔了许久,来到了一条小河边,回头看到龙似乎转移了目标。

“好,它应该对我失去敌意了。”pi渐渐放慢了步伐,一路惊险紧张刺激,看来自己还是太轻敌了。

pi站在河边,打算检查一下背包。这时,pi看到原本平静的水面泛起了细小的涟漪,背后又传来了龙的怒吼声,紧接着是扑面而来的滚烫的烈焰和树叶被焚化的噼啪声。

等pi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几乎在一瞬间,皮克西就被火焰吞噬了。

pi赶紧潜到水里,握紧匕首,试图躲过龙的攻击。

然而这一切都是徒劳。

龙一眼就发现了潜在水里的入侵者,轻而易举地把他叼了出来。

“……行吧。”pi认命地放弃了抵抗。伴随着一阵阵刺痛,pi失去了意识。

 

71

pi感觉自己做了个梦。

 

雪白的山洞,对称的摆设,两个箱子,两张床,猫。

纳米套,喷气背包,核弹。

雪块的平台,鸡蛋,钻石匕首。

爵士乐。

 

“双方都不要用武器啊。”

“好啊,不用就不用”

 

“来,最后一局!”

 

“芬达,要是你这局打赢了我,那以后,你就可以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我就不需要时刻守护着你了。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来,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芬达。”

 

……

 

芬达?

 

72

pi睁开眼睛,看到自家熟悉的天花板。

“pi……”

“……”

“我把你的装备捡回来了……那条龙没有发现我……”

“……芬达,你好重,我要断气了,下来。”

 

73

芬达乖乖地从pi身上下来,盘腿坐在一边,尾巴轻轻碰了碰pi的手指,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局促不安地等着pi开口。

“哎……”pi顿时不知该从何说起,只好安慰道“我没事。”

然后,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pi起身,抓起一只皮克西放到芬达手上。结果皮克西并没有停下来,而是扇着翅膀,慢慢地飞回了pi身边。

“……芬达,你不属于这个世界,对不对?”

 

74

“那只龙也不是没有发现你,而是根本就看不到你。“

“你不属于这个世界,所以这个世界的所有生物都感知不到你,除了我。”

“芬达,你自己有意识到吗?”

 

75

pi隐隐约约地回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

那时候的芬达总跟在自己身后,一边问他“pi我们接下来干什么”,一边哼着歌。等任务都完成了,芬达会说:“pi,我们回家吧!”

之后是在雪原上,由于世界的设定大家都看不到芬达,结果芬达迷路了,最后还是pi把芬达带了回来。

还有一群人一起打打闹闹的跳跃比赛。

还有……

还有初次见面时,三颗钻石和苹果。

 

76

pi其实并不希望芬达会强大到不需要自己。

所以眼前的小恶魔芬达,恐怕只是自己在穿越世界线时的小小愿望而已。

 

77

“pi,我……”芬达低着头,翅膀耷拉下来,“对不起……我其实知道的,大概只有你能看见我……”

芬达在这个世界睁开眼睛后什么都不记得了,但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跟着pi。在拿皮克西恶作剧的时候,芬达已经觉察到了自己似乎有点不一样。但芬达并不想深入思考这些。不想,也不敢。

这下pi全都知道了,自己会被pi赶走吧。

“笨蛋芬达。”pi走上前,双手环住银发恶魔的腰,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你不是要打败我吗,所以在那之前,我是不会被这个世界的其他生物打倒的,放心吧。”

“而且就算只有我能看到你那又如何?我也不属于这个世界,我们是一样的,我怎么会讨厌你呢。”

芬达有些难以置信。

“那么……”pi从口袋里摸出钻石,放在芬达手上。

“给你一颗钻石,换一个苹果,你愿意吗?”

 

end

 

~おまけ~

1.关于衣服

“如果我只是你创造出来的……可真没想到啊,pi,原来你喜欢这样的……”芬达凝视着自己在湖水中的倒影,项圈、皮带、露脐装……有点一言难尽。

“噫,变态。”

“……滚,你才变态。”pi拿起斗篷,把芬达裹得严严实实。

我Api多么正直的人啊,这绝对不是小黄油玩多了的锅。

不过这样子……还挺可爱的,嘿嘿。

 

2.关于敏感点

自从上次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狠狠地捏了芬达的尾巴被芬达的反应吓到之后,pi已经有点心理阴影了。

不过还是好奇,芬达的翅膀也会跟尾巴一样敏感吗?

比如翅膀和身体连接的地方,还有翅膀尖端,也许翅膀内侧也可以……只要轻一点就没问题了吧?

pi想着,悄悄从身后接近芬达,一手摸上芬达露在外面的腰。

“芬…噗————”

“!?”

Api,一代战神,就这样被小恶魔芬达的翅膀狠狠地扇了一下,卒。

 

3.关于猫

“芬达,我想养猫。”

“好啊!”

“……这么爽快就答应了啊。”

“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老黄!不过钓鱼和抓猫都得你去!”

“那你负责什么?”

“我负责撸猫!”

“……行吧行吧。”


4.关于恶作剧

相互表明心意皆大欢喜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he之后,芬达依旧会时不时地恶作剧,给pi制造麻烦。

然而pi也只是一名普通的人类,虽然表面看上去毫不在意一笑置之,但还是会有忍无可忍的时候。

然后芬达就会被pi抓回来,被pi用人类的方式“恶作剧”一通。

总之,经历一整晚这样那样的过程之后,第二天芬达起不来床了。

芬达只好哭着发誓再也不给pi捣乱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5.关于真相

其实以前发生过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他们偶尔还会联系,还是朋友,这不就够了么?:)

 

end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