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未来,社交恐惧,全废啥也不会,懒癌晚期
pixiv:咩子 mys:丨咩子丨

个人想法

讲真,贵圈真乱,我实在搞不懂到底在撕什么为什么会撕起来…

b站看番从来不开弹幕因为太恶心,微博早就弃了因为太恶心,然而lof和qq空间里也刷屏了

几点想法:

1.关于蓝蓝路广告:拜托人家是赞助商又不是来做慈善的有广告很正常吧,而且我觉得小周接广告没毛病啊(…一旦接受设定还挺萌),想想看如果是叶不羞的话那岂不是会被拎回家去……为什么会撕起主角配角的问题我真是不明白了,我觉得全职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很重要,虫爹也是在每一个角色身上都倾注了心血的……有些时候把问题想得简单一些吧,别太纠结

2.关于周边:我相信大家都能自己衡量,买不买全凭自己,官方又没拿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买,可以提意见可以抱怨但是希望适可而止

3.关于动画:动画确实有不足之处,但不能否认也有亮点。我个人是把动画当成全新的作品来看的,信仰充值10rmb。还是跟上一条一样,希望适可而止,然而有些人为什么要一直抓着不足之处不放呢?现在做个动画也不容易,肯定有不足之处,但我相信会慢慢进步,所以现阶段我觉得大家应该宽容一些

4.关于原作:我是14年看的,当时断断续续地看了大概半年,目前在缓慢地二刷。在我看来原作是原作,动画或者将来的网剧都是以另一种方式呈现的新作品,基于原作但肯定会有所改动,你可以说你是原作党,但你不能逼着所有人都要跟你一样。其实不止是全职,有时候看别的番也是,评论区里不知哪来的一群"原作党"在秀优越感,我不希望将来"原作党"成为贬义词。原作是原作,动画是动画,全都一样那还看个毛……当然,我个人肯定是要在原作上花钱的…当时高三之前的暑假把全套都买回来了鼓励自己,现在的精装版等我有钱了再一本本慢慢买吧,日版的估计等我毕业应该出得差不多了到时候肯定要全部买回来(当学习资料)的……

此外真是不得不感慨一下,无论是什么,一旦火起来就会有许许多多的是非………当年阳炎还只有几个pv的时候我就入坑了,然后就像看着一个孩子长大一样,看着阳炎一点点成长起来,最后还要改成动画,当时可激动了呢,然而随之而来的就是小学生脑残粉喷子…b站更典型,我注册那会还是限时开放的,当时也就是看看岚少和大当家和q君之类的游戏区up主的实况,弹幕也很和平,后来的事不说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b站早就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b站了……全职也是,虽然我是在全职完结后才慢慢补起来的,不了解最开始是怎样的状况,但我明显感觉到动画一出就不太平了,也不像之前那么纯粹,什么样的人都有,谁都想来掺和……我只想安安静静地看片默默地欣赏大大们的图和文,懒得去思考那么多,能不能放我这种咸鱼一条活路啊(躺平

平时我是那种就算有想法也不会说出来的人,因为我觉得这种事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拿出来大书特书,同样的我也不想解释什么因为觉得解释起来太麻烦(说白了就是懒),然而这次真是莫名其妙地就被刷屏……就当是我任性地发泄了一番吧,如果污染了你的眼睛,那么我很抱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接受反对意见,但我不会更改我的想法,也没有谁能逼我改变我的想法,谢谢配合。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