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未来,社交恐惧,全废啥也不会,懒癌晚期
pixiv:咩子 mys:丨咩子丨

~屁癌的叠词小教室之mite篇~

【拍拍平】  【杀杀掉】  【吹吹凉】  【挖挖完】 zuzu怪】

怎么样很简单对吧,只要使用以上词汇你就能变得跟屁癌一样帅气!(?)

画师征集中!(???)

更多词汇征集中!


好的不闹了……

说来惭愧,上一次正经画画大概是初中的美术课和高中的立体几何……

上一次随便画画是今年五一在蛋糕盒上给我室友画手书的火柴人示意图

平时的休闲娱乐中并没有画画这一项

所以这次甚至还用不知道在柜子里放了多久的彩铅涂了一下以掩盖错误

我不会画画,只弄了两张,大家会意就好,请不要嫌弃

不过呢画画也好唱歌也好手书也好,这种事啊,开心最重要

反正这里没有熟人我就可以放飞自我了咩哈哈哈哈

pi真的太可爱了mogege^o^(?)


说起来关于画画我还跟我那会画画的室友探讨过……

我:“每次看你画画都觉得好神奇,你是怎么画出来的?”

室友:“……我脑子里有这个东西我就能画出来啊”

我:“反正很神奇……”

室友:“我还觉得你打游戏很神奇呢”

我:“打得多了就会了啊,很正常”

室友:“那我画画也一样啊,画得多就会了,你这是画得不够多”

我:”………………反正你能看得懂我的火柴人就行了“

室友:”……哦“


啊,反正觉得会画画的都很神奇就对了……(跪)

不如说是对我这个全废而言会任何一项技能的人都很神奇……

但是不会画画真的很可惜,如果没遇到这个会画画而且愿意帮我画画的室友,那我所有的脑洞都要死在我的脑中了……

所以……


噢亲爱的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实践作业撸视频去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