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未来,社交恐惧,全废啥也不会,懒癌晚期
pixiv:咩子 mys:丨咩子丨

关于pi最近更新的mite摸黑生存系列第11p有感而发的三张表情包

不介意的话请随意取用

p1不要嫌弃我的抠图……本来还想加个看戏的小黑来着,不过小黑没跟pi战斗所以不算(而且也没位置了……)

p2原图是我一年半前撸的还有人记得吗我只是换了个字……事到如今居然又是在期末考前浪,而且期末考完了还得蹲学校等着考n1,这莫不是读档世界线重置了……

p3没啥好说的就是简单地加了个字……

真是一场好戏啊,最喜欢看pi下矿了

你永远不知道深渊中有多么惊险紧张刺激的玩意在等着你

不过也真是佩服pi这么有耐心,这种mod换我绝对玩不下去……不如说我一直都是玩着玩着就/gamemode 1

pi可是把极限玩成了创造的男人啊,到mite mod里居然发展得这么辛酸……

……我突然很想看看mite+亚特兰蒂斯会是什么效果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