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未来,社交恐惧,全废啥也不会,懒癌晚期
pixiv:咩子 mys:丨咩子丨

【pi,p芬,12team相关】杂物整理

大概是……这么久以来的杂物整理吧。

大部分是pi的,也有p芬和12team。

我是从12team开始认识pi的,然后一直喜欢到现在,应该也有4、5年了吧。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就是12team粉,不接受反对意见。

我不会写文不会画画是个全废,但我就是很喜欢这群人,以前在微博上看到很棒的图或文默默地点个赞就走,现在在lof上也一样,就算被萌得想下楼跑三圈也只是默默地点个小红心就走,我交流恐惧+语死早,明明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总之感谢产粮的大大们。(鞠躬)

这些就是偶尔产生的脑洞,是我从电脑和笔记本和touch上整理出来的。

还有很大一部分要不是没写下来要不就跟随着我的课本一起关进书柜里了。

那么开始。

———————————————————————————————————————

1、笔记本上的内容,pi相关,p芬

(时间:2013年~2014年)

Gentle【温柔的】

在九周目世界里,芬达扮演的是阿卡琳,网络很卡,只能看着大家越走越远最后干脆和大家走散了。

谁都没有注意到。

这时候,pi默默地出现在了芬达面前。

Husband【丈♂夫】

pi默默地出现在了芬达面前,带着他和大家汇合,有没有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和pi一起去末地的时候,传送门开在了悬崖上,芬达不小心掉进了虚空里,回来的时候pi已经把周围都堵上了;芬达说了喜欢白色,pi就用雪块装修了房子(地洞),还有最后那片pvp的场地;因为怕芬达摔到,在家里铺了铁路放上了矿车……当然那时候的芬达还不知道在接下来的跳跃比赛(注1)上会发生什么(^_^)

Adventure【冒险】

Pi带着牛肉镐出门了。

Lovely【可爱的】

最初pi的人设是粉毛小辫子没呆毛有点高冷的战神,后来鬼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变成了粉毛长辫子有呆毛萌萌哒砍怪速度比较快的少年。

Lonely【孤独的】

就算把房子建得那么大,就算装了家具mod说着“有种朋友聚会的感觉”,就算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也有了许许多多的观众,这终究是“我”的世界。(注2)

Miraculous【不可思议的】

ADP+Pi+能量-酶→ATP

(高中生物哈哈哈哈……然而我是光荣的文科狗)

Uncertain【不确定的】

以下选项中,战斗力最强的是()

A、路过的恶魔    B、散步的虎鲸   
C、路过的猎人    D、狂热的mogeko ^o^
E、四处看风景的pi    F、盯着你的陆夫人

(注3)

注1:av568010
注2:大概是看暮色森林的时候写的吧
注3:ABCD是岚少的实况……懂的人都懂

———————————————————————————————————————

2、笔记本上的内容,12team相关,似乎是忘记在哪看到的12team粉丝20题,当时没写完

再说一遍,我就是12teamNC粉,来打我呀☆

(时间:2014.12)

①初见的好奇

在即将成为初三狗的那个暑假,8月20几号的某天下午,即将成为高一狗的表姐很兴奋地拿着U盘跑到我家。(注1)

“妹妹啊,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q^”

“哦?=-=”

“嗯……叫minecraft,中文名叫‘我的世界’,b站上有12的实况,去看看吧~”

“谁?……等等为什么这个游戏全屏马赛克啊……=_=|||”

②再见的喜悦

“这啥……看咒怨玩Q君……?”(注2)

③开始关注

明明我自己玩的时候特淡定,看实况的时候却全程笑成煞笔,那是在名为应试教育的巨大坟墓中为数不多能让我真正笑出来的东西。

④被笑声所吸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笑声就成为了一种标志,直到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当我看友尽飞行棋时听到了和以前一样的笑声,便知道12team还在。

⑤渐渐喜欢上

这群人真是太有意思了。

⑥陷入狂热

初三时每个中午都是端着盒饭打开电脑补实况然后毫不意外地笑到呛着(注3),在体育中考时还惦记下午的直播赶不上了。

⑦在视频中看到了黑

无所谓,拉出来屏蔽就是了。

注1:那时候应该是2012年吧……当年还不知道怎么买正版所以是下载的盗版,不要打我……
注2:av272797
注3:家离学校只有步行15分钟的路程,中午是回家的……另边吃饭边看东西什么的,好孩子不要学

就到此为止,我翻遍了整个电脑都没找到原题,自然也没法往下写了……有点可惜

题外话啊,我的b站帐号好像也是2012年申请的,b站也是我姐安利的……当时还是限时开放的注册

那时候的b站确实比现在干净得多

看视频的时候要不不开弹幕,要不把透明度调到20%,淡定点,眼不见为净

一切皆流一切皆变,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所以也没什么好埋怨的,这只是事物在发展而已,但我们仍会更喜欢事物的某个阶段,这就是怀念吧

b站也好,12team也好,我们自己也好,都是在不断地变化着的,要接受这种变化

———————————————————————————————————————

3、从电脑和touch和草稿纸上整理出来的杂七杂八的脑洞

(时间:2014~今)

(1)总觉得曲奇解ban时众玩家的反应,就跟Pi要去刷怪时怪的反应和君莫笑要去抢boss时众工会的反应一样

(2)脑补一下幼儿园pi搭积木搭着搭着睡着了的情景吧^q^

脑补一下小学pi穿着背心短裤白袜子一个人玩psp的情景吧^q^

脑补一下初中pi在回家的路上揣着小鱼干蹲着勾引喵的情景吧^q^

脑补一下高中pi睡眠不足课间懒懒地趴在桌上望着窗外的情景吧^q^

(3)少女pi:一定是贫乳好不好,乳量太大很影响战斗的!

少女pi的纸模:一脸傲娇,双马尾,连衣裙

战神pi的纸模:要加斗篷,参考子普/神罗纸模?,血迹要怎么加,呆毛上也要有血迹,瞳色稍微调深一些,附魔钻石镐和钻石剑

短毛芬达的纸模:刘海也要比之前短一些,瞳色我哪知道到底是左蓝右红还是左红右蓝啊干脆也反过来好了(从过去到现在的变化),服装大概不用改(上衣要不要改?)

陆夫人(♀)的纸模:怎么表现巨乳???

嘛……其实纸模只要在现有基础上稍微(?)修改一下就好了吧,陆夫人的我也画好草稿了,然而之前没注意调整尺寸所以现在有点麻烦……才不是因为我懒→_→

(4)幼驯染设定,初中的年纪,因为台风来临前的缘故天气很闷热,放学时pi去芬达家里,洗澡,然后发生了酱酱酿酿的事,刹车

刚洗完澡红酥酥香喷喷的小芬达……啧啧啧

(注:幼驯染、台风、洗澡……这是在我身上发生过的真实的故事……)

(5)幼驯染设定,不同的班,放学后所有人都走了,pi一边写作业一边等忙于学生会事务的芬达,夕阳很漂亮

Pi:因为懒所以不想出风头不想做麻烦的事

芬达:pi你大爷的快来帮我作业借我抄下啦我还要弄宣传视频明天就要交了qaq

(注:又是真实的故事)

(6)pi总是会用很可爱的语言描述可怕的事实并且顺手摸死一些东西。

(7)谁能想到就算是战神pi也有那么怂的时候呢,所以你们有见到过我的幽灵·小天使·cd播放机·阿卡琳·充气娃娃吗?

(8)“假装四处看风景,就很帅很对称,诶没见过呢摸你一下,卧槽你摸我,NoNoNo滚滚滚滚滚,爷、爷我错了。”

              ——A_Pi《完美的战斗教程之错误示例与陨落篇》

(9)PiPiAPi

小芬达花样作死系列,钻石剑和上面写着“Pi”的苹果

芬达:皮快看!A_Pi Pen!

Pi:你大爷

(10)“抱歉,恐怕我们遇到了无法解决的事态,十分钟前A_PI博士闯入了SCP-247的设施并用一根火腿肠成功驯服了SCP-247,目前SCP-247就像普通的家猫一样接受着A_PI博士的爱抚并发出了咕噜声。至于A_PI博士……哦,我的上帝啊……他正持续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听着,我们需要支援,这或许是一项我们从未发现的SCP-247的新性质。”——移动特遣队Iota-5

(注:SCP-247-人畜无害小猫咪,https://scp-wiki-cn.wikidot.com/scp-247)

(11)辫子组的脑洞来源于微博上的一个条漫……我好像发过了就不放在这里了

全职team的来源也是这个条漫……然而我甚至找不到原图出处

(12)想做一个p芬的pv,往死里虐(。)

用凯玟桑翻唱的Orange,这是我最喜欢的版本

芬达视角,现实和游戏里的情景

P芬从相遇相识到蜜月到最后形同陌路

不……全曲结束之后放一个一起玩party hard的情景吧……虐完发糖是惯例

【那么多遍的对我说 说你会保护我 变成无法实现的承诺】

回忆杀部分,游戏里,pi拿着钻石剑,回头,“芬达只要卖萌就可以了”

【此刻你在哪 那个城市现在也是晴天吗】

现实,芬达在日本,冬天,下雪

【撕掉日记所有扉页对自己承诺一句改变 说句再见 再也不见】

芬达长毛→短毛

【你还会记得我吗 还会想起我们的相遇吗 】

回忆杀部分,游戏里,p芬相遇→苹果和钻石,芬达的皮肤还不是现在这个

【曾被你夸奖过我的笑我的骄傲 对你来说 是否已不重要】

现实,浏览过去的照片,看pi的微博

【在这沉默的夕阳下 想起曾经拥有你 无声的哭泣 这些虚假记忆】

泪目

也许pv制作我慢慢捏还能捏出来,但画画是真不行啊……所以又是想想就好的有生之年系列了

(13)也想做伪春菜呢……有秋泽大大的范例人格应该可以试试吧(flag)

你捡到了一只pi,从高冷的战神慢慢变得温柔起来

事件:初见,被pi无视,初期战斗→pi受伤,发现pi的爱好,删除→触发些什么?,通过对话得知pi的过去→芬达,12team

对话和抚摸能增加好感度,但初期摸太多会被讨厌,通过对话增加好感度→不能太频繁

投喂食物的种类根据好感度增加:腐肉→胡萝卜/土豆→曲奇饼→面包→牛肉/鸡肉→蛋糕

战斗系统???

随机的对话→来自实况

……一定要把pi风堂堂加进去嘿嘿嘿

(14)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芬达在装死,想做pv(flag)

以前在微博上发过自己改的歌词

不会画画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尝试着用撸osu的板子画了一下,简直要起飞……诸位打游戏的板子真不能用来画画(不不不你连画画的板子都没摸过况且你哪会画画)

很想放两张图上来,然而不太会用lof……

嗯就这样吧

———————————————————————————————————————

以上

傻傻搞不懂lof,睡起来后再用电脑修改一下吧……

评论

热度(20)